人往往會對身邊最親愛的家人大小聲,記住一件事:要對姊妹好,要對親姊妹更好。

我有一個小我15歲的親妹妹(真的是同父同母) 時常會忘記她還是小孩,有時會兇兇她,兇完後都會很難過再去抱抱她,但她幼小心靈受傷,就會生我悶氣偷哭。然後就會不想跟我一起看甄環傳,自己先看。雖然是小舉動,但我都知道她在表達她的不滿。心中很心疼:(

人都是相對的,你對他好,他就會對你好,領悟這點,就要當下跟自己說,我現在就要改變自己對家人的態度。

我跟P寫的字字句句都是對自己說,也對妞妞們說,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成長一起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 人妻觀察日誌 的頭像
    PS 人妻觀察日誌

    PS 人妻觀察日誌

    PS 人妻觀察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