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沒有標準答案,但我分享我的看法...直接切入話題,我個人是絕對不跟前男友聯絡,不是有意要傷害之前在一起過的Ex檔案,但我很清楚每一段感情都應該,不!是「必須」越來越好,條件整體總分要超過前一個是絕對!!顧名思義就是說另一伴要越換越好。 

所以說,當你已經找到一個更想珍惜,比上一個"更好"的另一伴時,你有必要冒險去承擔你現任伴侶有可能因為你跟ex持續聯絡而吃醋的機會嗎?

重點是不管今天那個更好的伴侶是不是醋桶,如果在他/她愛你的情況下,我想99%在心中都會不太舒服的。

所以對我來說,一個聰明的男孩子,他不會覺得跟前女友喇ㄌㄟ是正常不過的事,如果你覺得:阿就沒怎樣阿!就還是朋友正常關心而已,問問對方最近好不好阿? 有沒有交新男友。 那請你用男女公平的立場想想你的女人跟她之前親密過的男人在那邊噓寒問暖,你的感受會是什麼?

如果你可以利用這些跟ex或別人未來老婆拉塞的時間多陪陪自己未來的老婆,這樣的長期投資是不是更值得你去利用? 

我必須承認我很幸運,我遇到一個可以無條件包容我的男生,但他不會傻傻全然包容,他會在我做不對的時候,用幽默的方式嚕我頭給我警告,順便說:妳不要太過分喔!我再更過份的話,劉先生也不會生氣不爽,他只會裝可憐跟我說我兇他,他很難過,有這種高EQ高IQ的老公,在家在外就都不會有冷戰的發生,給男孩們參考參考:)

最後,請找一個會互相影響,讓對方跟自己越變越好的人結婚。唯有更好更珍惜妳的對象,才值得妳為他付出更多,為他改變壞習慣,讓自己變成那個屬於他更好的女人。

PS. 相信彼此就是此生那個對的人,用心去感受對方所需,用心好好照顧對方跟他的家人,用心感受彼此的愛,不容許任何會讓對方有負面感覺的人來傷害你們倆之間的感情。 

如果妳現在能瞭解到以上我所講的一切,是說那種沉溺在彼此給予滿滿的愛與包容下的感覺,你就會知道前伴侶真的沒什麼好聯絡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 人妻觀察日誌 的頭像
    PS 人妻觀察日誌

    PS 人妻觀察日誌

    PS 人妻觀察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