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禮貌性的微笑,他會誤會妳暗戀他喜歡他。

因為妳整體條件不錯,他會誤會妳是那種可以搞曖昧的女孩

自戀的男孩,把自己從頭到腳的行頭看的比媽媽還重要,每天需要比你還久的梳妝打扮時間,約個會眼神漂移看有沒有人在看他...散個步也心不在焉想有沒有人在喵他...

跟這樣的男孩在一起妳會很煩很累!!!

個人極度討厭自戀男,因為他們大部份喜歡跟女孩子搞曖昧來增長自信心,每天照鏡子自認我是大帥哥的小男孩式思考,無時無刻都覺得有人在看他。

如果,身邊有這樣一位自戀男孩在跟妳搞曖昧,喜歡他,就問問他有沒有考慮跟妳交往?沒有就馬上拒絕往來,有也要放大眼睛多多觀察。因為他會愛自己比愛妳更多更多〜

過往經驗,18歲之後,喜歡的男生在牽起我的手之前,我都會問他,我們是男女朋友嗎?22歲之後,男生提交往時,我會跟他說,我們交往以結婚為前提,你ok嗎?不是逼對方娶我,而是在之後吵架遇到問題會以未來要生活一輩子而好好一起靜下來反省跟解決。

在感情中,每個人都有過去,都有做過後悔的事,但當悟到一些愛情真理時,告訴自己,從現在開始,我的每個決定都要對得起自己,千萬不要等到翻雲覆雨之後才問自己是不是自戀男的女朋友,因為,身體是自己的。 

如果他跟妳說妳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 人妻觀察日誌 的頭像
    PS 人妻觀察日誌

    PS 人妻觀察日誌

    PS 人妻觀察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